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3-12-20 14:57:00访问次数:982

“跟党走”,是信念,是忠诚;是使命,是担当。2023年12月20日,人文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黄曼,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员学生主题教育学习--《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黄曼书记在课上讲到: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图片1.png 

随后,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三方面来诠释习近平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

会上,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葛乐乐在学习会上发表心得体会,她以《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乘台科时代之风》为标题,认为我辈青年要把握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条件,在“珍惜”的每时每刻下争当一名台科青年、一名“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