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循迹看变化促行建新功”我院学生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11:39:00访问次数:98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台州的生动实践,11月29日,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永宁公园主题教育现场点位参观学习,开展“循迹看变化促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永宁公园位于黄岩永宁江畔,全长1.5公里,占地21.6公顷。公园以现代、简约为基调,集生态保护、人文观赏、休闲健身功能于一园,具有强烈的时代色彩和乡土风情,被浙江省环保局命名为省生态环境教育示范基地,成为城市建设的闪亮点,荣获建设部2005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2006年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设计荣誉奖和2007年第21届世界城市滨水杰出设计“最高荣誉奖”等奖项。

图1(1).jpg

在支部书记黄曼同志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实地参观了公园园区建设,学习了黄岩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经验做法,沉浸式感受黄岩现代化城市建设的精彩蝶变和永宁公园的显著发展。

此次现场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体悟到了新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作为青年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需奋力奔跑,要以“建新功”为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的历史洪流之中,在新征程上建新功,铸就矢志报国的奋斗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