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榜样领航,逐梦追光|国家奖学金线下交流会

2023-12-07 12:34:00访问次数:1025

你还在为未来的大学生涯规划而迷茫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炼成的”吗?你想成为一个工作学习样样行的大神吗?

为了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榜样、增强同学们对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大家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我院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18:30-20:00在第一报告厅举办国家奖学金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除各班代表外,其余同学将在晚自习教室线上同步观看。

我们将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前教育21-5班的连鑫欣学姐和尤警瑶学姐来分享她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经验。作为我们身边的榜样,她们了解我们的学习工作情况,理解我们遇到的困惑,能够给出最合适的建议与指导。同时现场还有答疑解惑环节,快来和小文一起看看吧!

线上观看注意事项:

(一)及时加入腾讯会议观看直播,并且观看时保持秩序,不谈论与讲座无关内容。会议号:599-958-057

(二)未观看直播的同学可通过回放的形式观看视频。

希望大家能够见贤思齐,在两位学姐的经验分享下,对自我的认知更为清晰,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新的规划与展望,也可以通过此次国奖分享交流会拓宽视野,提升学术思维,并将这种榜样力量传递下去,在学术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