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周年庆典】之手工作品展

2023-12-10 12:28:00访问次数:1043

人文教育学院一楼,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盛大开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20周年庆典。为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展示我校美育成果,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实践能力,特在人文学院一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

本次展览汇集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各类手工作品,有纸艺、泥塑、布艺、废弃物利用等多种门类。还有现场制作、实践体验。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动手能力和对美的独到见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感受到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此次展览不仅是对我校美育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一次肯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学前教育人才。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充满艺术气息的展览,感受美的力量,共同见证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周年辉煌历程!

图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