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招聘
招生计划
就业招聘

扬帆起航,岗位推荐|路桥区滨海中心幼儿园

2023-04-21 22:55:00访问次数:218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特开此栏目,为我院毕业生定期介绍和推荐企业单位,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

今日推荐企业——路桥区滨海中心幼儿园

园训:做最好的自己


园风:自在? 开放? 创新


主张:自由探索,自在创造


师训:看见? 读懂 ?支持 :让每个孩子全面且富有个性地发展


路桥区滨海中心幼儿园,占地4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是一所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11年1月开始幼儿园建设之路,并于2013年9月顺利开园。2014年12月顺利通过二级幼儿园评估;2018年12月顺利通过一级幼儿园评估,成为路桥区第一所农村省一级幼儿园图1 (1).jpg

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所立足于农村的、创立于《指南》刚刚颁布之初的新园,对于我们而言,“求索”既是对园情的构筑,也是教师团队自身成长的关键。幼儿园提出“自由探索、自在创造”主张,确立了“自在、开放、创新”的办园园风,以“做最好的自己”为办园园训,以“看见·读懂·支持:让每个孩子全面且富有个性地发展”为师训。基于初心,基于儿童,幼儿园始终在“融于生活、重在时效”的学前教育之路上求索着。

十年来,幼儿园砥砺奋进,先后荣获台州市“4A级平安校园”路桥区优秀帮扶园路桥区示范性家长学校路桥区托幼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相关教师荣获浙江省师德楷模台州市学前教育突出贡献奖台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台州市中小学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

图2 (1).jpg


让孩子的生活更快乐、学习更有效,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让农村的孩子享受跟城区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是我们美好的愿景;让幼儿园成为孩子的真“乐”园,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路桥区滨海中心幼儿园现招聘5名教师,福利多多,工资待遇丰厚!4月23日(本周日)上午9:00-11:00也会在校图书馆专升本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与大家见面啦!应聘详情可咨询下方联系方式哦!欢迎来电咨询!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2.热爱幼教事业,有责任心、爱心;

3.善于思考、好学上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


薪资待遇:面议,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人:

金老师 13757606562

杨老师 13666893103

冯老师 1358615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