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参与央视跨年晚会 ,“台科院元素”很好看~

2023-01-01 21:55:00访问次数:1068

辞旧迎新又一年,跨年献礼迎新春。

2022年12月31日,我校800多名同学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航2023》跨年晚会,亮相主会场,展现了“台科院元素”。

跨年晚会虽圆满结束,但小编感受到大家的情绪依然高昂!


大家都有在跨年晚会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吗

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本次跨年晚会中台前幕后的“台科院元素”吧

800多名同学来到跨年晚会主会场——台州梦创园。

台州梦创园坐落于黄岩区江口街道,是永宁江科创带的东面起点区块,模具、塑料、医化等黄岩核心支柱产业高度集聚地。

 “晚上的温度很低,听到旁边工作人员的对讲机里一直在说,大家动作都快一些,别把孩子们冻着了。那时候,我的内心真的很温暖。”参与晚会的一名同学说道。

从傍晚到深夜,低温的环境和反复的排练,同学们一直保持着热情认真配合节目组高效地完成演出。

为期近一个月的排练中,我校人文教育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800多名同学以青春激扬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了台科院学子的风采。

从熟悉歌曲动作到记住匹配道具,从做好队形走位到完成临时调配,参与排练的同学反复练习、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每一天都以最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其中。640 (19).jpeg

参与本次跨年晚会得到了校领导、相关部门、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排练期间总有“红色小马甲”的身影,志愿者们每天提前30分钟布置场地,在中场休息时发放矿泉水、小面包,随队到达主会场忙前跑后准备暖宝宝、看管随身物品等,为同学们专心完成演出尽一份力。640 (20).jpeg微信图片_20230313192736.jpg

数个日夜让我们难忘,无数记忆值得珍藏。

同学们承载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迈进新的一年。在2022年年末,他们闪耀在央视跨年晚会上,展现了别样的自信和风采。

愿你我在2023年,不忘初心,绽放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