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先锋图书馆之行,志愿在路上

2022-12-01 10:46:00访问次数:1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的理解,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同时搭建学生与图书馆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学生对阅读的热爱与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人文先锋志愿服务队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为真正需要的群众服务。2022年下半年,把自己的“快乐融入到服务过程中,用自己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并帮助他人,参与了台州市图书馆“童萌汇”小书坊、线上故事绘等社会服务活动,服务人数每场达30人,总数达300余人,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彰显了人文风采。此外,两位同学还录制了线上故事绘,并在台州市图书馆微信视频号播出。通过社会实践,践行党员理念,在服务群众中坚定党员信念。

51fccc33686d8d0abf3335bd90385a78.jpg


69b70ba6c54db7417f237ea3ddabe829.jpg

5677c82d922498c636edf5292600a23e.jpg

      学生志愿者们始终本着“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宗旨,认真完成图书馆的每一项工作,大家的脸上都挂着充实又满足的笑容,也在汗水中感受到了喜悦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不仅要关注学生知识和技能堆叠的厚度,更应该关注学生体质意志品质和涵养的高度。这也是建设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必须回答的课题。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深,也因为让更多人走进图书馆,让更多人爱上图书馆而感到非常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11.png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