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

2022-11-18 16:16:00访问次数:1234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640.jpg

10月14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人文楼5315茶艺室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回放,并展开专题交流研讨。

640 (1).jpg

党员教师沈婉蓉:今天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我被里面讲得最多的一个词所打动,这个词就是“人民”,中国共产党站稳人民立场,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从党的脱贫攻坚战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们能深切地感受到正是将人民装在心中,我们的党才能有如此坚强的毅力和决心,我们的党才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教师李玲玉:观看党课后,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在思想情感上更理解党的初心、坚决跟党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介绍党的风雨历程和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要性,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积极配合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作为一名专任教师,我会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学生思想的引路者。

党员教师罗娟:通过观看这场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教师,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切实把本次党课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实际成效,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建设大潮中,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于课程冲突等,部分党员自行在家中用电脑或手机观看。

640 (6).jpg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该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