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携手共建 筑梦未来——人文教育学院与杭州钱塘区听涛幼教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9-22 18:22:00访问次数:2841

9月13日上午, 人文教育学院院长何志军、副院长倪红霜、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姜玉华一行等赴杭州钱塘区听涛幼儿园展开调研。听涛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王丽华、下辖四个幼儿园副园长一同陪同参加参观考察交流。

11.jpg

听涛幼教集团是一所公办幼教集团,集团一共拥有四所园区,分别是2012年创立的省一级幼儿园听涛、闻潮(今年11月省一评定)、江滨和钱潮。听涛幼教集团,秉承“乐玩趣享· 童年味道”的办园理念,以“亲艺术·乐创造·爱生活”为办园特色,致力于培育“爱运动、有乐趣、好探究、悦表达、会相处”的灵性儿童,在教育实践中构建“爱心、责任、融合、精进”的园风文化,努力实现听涛幼教集团“听得见笑声,看得见淘气,记得住童年”的办园愿景。

座谈会上,何院长介绍了学院和学前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王园长介绍了教育集团创建和发展情况。现任听涛幼教集团的第四家分园----钱潮幼儿园副园长俞丹丹(我校09届毕业生),介绍了听涛幼教集团四个园区的基本概况及课程特色。

22.jpg

随后,校园双方就学生实习、师资互通、深度产教研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大家在热烈的氛围中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33.jpg

希望双方以此次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春耕秋收、静待花开。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