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九月又一秋,盼君至人文

2022-09-19 09:52:00访问次数:1540

为确保人文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地展开,9月17日18:30,我院于文化礼堂开展了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以保障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宗旨,以提升我院志愿者专业素养、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为目的而召开。参与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秦寄文、团学会干事、全体迎新志愿者。

11.jpg

培训动员,展最佳风采,会议开始,由秦老师介绍了本次迎新志愿活动的基本情况,分三个部分展开。首先,感谢机电和校团委志愿者的加入。今年的迎新很特别,这次迎新不仅有本学院志愿者的帮助更有来自机电学院和校团委志愿者的大力支持,相信有其他学院的志愿者帮助,人文迎新工作能开展得更加顺利。其次,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是新生来到学校最先接触到的群体,志愿者的风采将是他们对学院甚至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最后,叮嘱志愿者注意自身安全。志愿者除服务新生外也要注意自身身体状态,及时休息喝水切勿过度疲劳,搬运行李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22.jpg

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兼实践部部长苏晨悦学姐详细讲解了各迎新志愿点的具体人员安排、工作内容、注意事项以及志愿汇签到等具体事宜,并提醒志愿者明确职责,按时到岗,也特别强调了志愿者们在工作之余要注意防暑降温,顾好个人身体。

33.jpg

会议的最后,实践部的同学们为所有迎新志愿者分发了志愿者服、餐票等物资,助力了此次迎新志愿者活动。

迎新,迎的既是新生,也是新活力,更是新时代,要迎出热情,赢在起点。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迎新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的意识,提高了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努力给2022级的新生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夯实了基础。

44.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