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与你相遇,好幸运!

2022-09-19 13:38:00访问次数:1861

与君初相见,犹如故人归。人文教育学院2022级的小萌新们,有这么一群人今天和你们初次见面却觉得温暖又亲切,他们是迎接你们的志愿者和人文教育学团学会的工作人员们,从你们身上他们看到了自己刚进校园时的模样。来看看今天你们的相遇瞬间吧!

在中心广场相遇,指引校园路线,搬运沉重行李,引导报到手续。你们在校园里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人文先锋”,他们是团委实践部招募的志愿者们。与你相遇,好幸运!

11.jpg

22.jpg

看着你在人文留下签名首秀,为你们营造入学纪念,他们是学团委权益部和组织部的干事们。与你相遇,好幸运!

33.jpg

44.jpg

飘动的红丝带,写满你们的心愿,也满载他们的热情,他们是学生会公寓自管会和纪律督察中心的干事们。与你相遇,好幸运!

55.jpg

开学大吉、学分加倍、考的全会,你们投中的每一个沙包,都是他们的满心祝愿,他们是学生会学习部和生活部的干事们。与你相遇,好幸运!

66.jpg

77.jpg

递上幸运奖品,送上你们的入学礼物,每一份都包含着满满心意,他们来自学生会体育部、秘书处和团委创新创业联合会。与你相遇,好幸运!

88.jpg

99.jpg

在“文心门”下引导你们摆出最靓的pose,“咔嚓”一声记录你的入学第一天,他们来自学生会文艺部和团委宣传部。与你相遇,好幸运!

10.jpg

在每一个繁忙的角落,在每一个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刻,他们灵活机动协助完成任务,他们是团委办公室的干事们。与你相遇,好幸运!

12.jpg

13.jpg

与这么多学长学姐相遇,听了这么多优秀的部门,小萌新们是否对他们有所好奇呢?接下来让小文简单介绍下吧。

人文教育学院团学会是学院官方学生组织机构,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自成立以来,我院团学会一直秉承以服务同学为根本的理念,紧随共青团的脚步,与时俱进,组织同学开展学习、技能、文体、社会实践等多项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下设13个部门,各个部门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小型活动。

14.jpg

人文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即将陪伴你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在这里你将遇见和蔼可亲的老师,五湖四海的同学朋友,这份遇见,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着实幸运!

你不是芍药,不是月季,你是人文的“司命殿小兰花”!现在,快用你今日的幸运遇见,换取一份幸运礼品!在文末留言带#人文相遇,好幸运#话题,记录你今日在人文教育学院遇到的一个幸运瞬间,留言点赞前5送学院定制帆布包,留言点赞第6-15送学院定制钥匙扣。活动于9月19日下午18点截止,新生老生均可参与,快来留下你们的幸运吧!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