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知否,知否,眼前人是“新”上人~

2022-09-19 13:25:00访问次数:1856

时光荏苒似东流,朝气蓬勃度春秋。初秋时分,我们走进新的校园,满怀期待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走进台科,过往已“归零”。班主任和班助早已准备就绪,我相信萌新们定能发挥无限可能,在台科书写崭新的篇章。

111.jpg

222.jpg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初见如故,让这里有家的感觉,签名处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名字,记录成为台科院学子的第一天,丝带上的字字句句都承载着对自己的期待。

33.jpg

44.jpg

旧的旅程已看遍繁花似锦,新的旅程却仍然精彩纷呈。在奖品领取处,萌新们收到了“家”的第一份礼物。

55.jpg

66.jpg

77.jpg

偶然看见,校领导关注迎新工作,并向我们送来祝福,大厅内,毛书记伏案执笔,写下对萌新的祝愿。

88.jpg

99.jpg

报道结束,一切整理完毕,萌新们一起开第一场班会。大家自天南地北相遇,将一起共度接下来的三年,相信大家会成为更好的我们。

10.jpg

这一路上,也很感谢做志愿者的学长学姐来回于教学楼之间,炎热的天气,盖不住每一颗炽热的心。

12.jpg

13.jpg

报道的过程中也暗藏着大彩蛋,不论是室外的快闪表演,还是室内的宋韵舞蹈,无不感受到人文的热情。相信在这个新起点上,我们可以扬帆起航!

14.jpg

15.jpg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