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教育院顺利召开学期初第一次团学例会暨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2022-09-17 13:21:00访问次数:1607

9月6日中午,我院在实训楼5408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迎新工作准备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秦寄文及全体团学干部到场参加,会议由秦寄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秦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团学工作,感谢团学干部们的支持与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多项活动,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欠缺,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改进。

11.jpg

接着,秦老师安排了新学期的团学工作,给各部门做好分工和时间规划,强调互相配合协力完成,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下一届团学干部的引路人。

最后,秦老师下达并落实迎新准备工作,让各部门为迎新工作提供创意策划,同时强调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力求给新生带来最佳的入学体验。

22.jpg

此次例会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干部们能以端正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严格要求自己。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将有序开展,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