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中国诗词大会浙江赛区校级选拔赛

2022-09-08 19:11:00访问次数:1422

2023中国诗词大会已正式启动,浙江省等14个省市被确定为全国选手现场选拔活动举办地。为更好地推进选拔活动在浙江省范围内有序开展,配合教育部、国家语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做好2023中国诗词大会地方选手集中推荐选拔工作, 选拔出优秀选手参与栏目录制。

11.jpg

2023年9月7日在5号实训楼5111开展了2023中国诗词大会浙江赛区校级选拔赛,比赛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主办,人文教育学院承办,比赛由倪晋玉老师主持。参加的选手有现代物流管理21-2班甘盼儿、大数据与会计21-4班张宏道、现代文秘21-2班徐炳豪、旅游管理21-2班章鲁、模具设计与制造21-2班彭星博、现代文秘21-2班汪宏伟、学前教育21-4班屠天欣、现代文秘21-3班鲁念娟。 

22.jpg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走进诗词大会选拔现场吧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两两组队挑选九个字中其中一个,规定时间内说出含有这个字的诗句。

88.jpg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由评委老师选出五位推荐选手,他们分别是现代物流管理21-2班甘盼儿、现代文秘21-2班徐炳豪、旅游管理21-2班章鲁、大数据与会计21-4班张宏道、学前教育21-4班屠天欣。

99.jpg

2023中国诗词大会浙江赛区校级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中华古诗词的独特魅力,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学习古诗词,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