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举办“合韵五月·歌颂青春”班级团支部红五月合唱比赛

2022-05-11 20:00:00访问次数:1508

 为更好的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弘扬团结合作的时代精神。5月10日晚,我院于文化礼堂举办了人文教育学院“合韵五月·歌颂青春” 红五月合唱比赛。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莹莹,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适也,人文教育学院声乐教师章佩君、刘宇谦,人文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寄文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1.jpg

 五月红色,是一部部凯歌,传承着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

 五月红色,是一座座丰碑,记载了成千上万的革命英烈的奋斗足迹。

 这里红歌嘹亮,青春飞扬。18个班级的同学,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展现出了祖国的觉醒与强盛,唱响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展现了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本次“红五月”合唱比赛同学们用自己深情而嘹亮的演唱,使得熟悉的革命旋律再次跳跃于我们耳际;饱满激情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歌词感染了整个现场,如火一样的热情表现了新时代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最终学前20-4、学前20-5将代表我院参加校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激发了全院学子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更让同学们将这份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了学习当中去。

 下面小文送上获奖名单

 一起来看看吧~

人文教育学院红五月大合唱排名

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