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人文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落实宿舍安全

2022-03-11 09:00:00访问次数:2165

 为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新学期公寓管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时亮、辅导员韩伶俐和秦寄文老师带领公寓自管会学生干部共同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我院学子。

1.jpg

2.jpg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毛时亮书记十分关心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就目前受疫情影响与被隔离学生的同寝室学生进行了交流,认真倾听学生们的需求,给出了全面细致的建议和指导,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两位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是大底线,应严守校纪校规不使用违规电器,更应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人生财产安全,时刻要谨记“三要,三不要”。

3.jpg

4.jpg


          在推动全面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学院老师、学生干部通过开学走访宿舍,既为我院新学期公寓管理、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更是增进了师生情、家校情,让同学们感受到虽在异地但也有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