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22-03-01 19:18:00访问次数:2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2月28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5228党员之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卫启星主持。

1.jpg

会上,卫老师带领大家重温《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造高能级城市 促进高水平共富 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 再创新辉煌 再上新台阶》的报告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本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明晰了台州过去五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台州在未来五年奋进新征程的三大历史任务,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学习实际畅谈自身的心得体会。

市六届一次党代会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回顾过去,我们坚信,无论再大的困难,都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体人民的力量共克时艰,我们也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实干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一名台州市民,我深感期待与振奋;作为一名思政教育工作者,我也倍感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关注学生思想聚焦,紧跟时代步伐,以大陈岛垦荒精神为依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高举团旗跟党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才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支部教师党员 黄曼

作为台州人,听到台州市第六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的“台州式硬气”我倍感力量。再创台州力度、台州速度,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续写辉煌篇章、赢得美好未来,是我们的台州展望。作为高校教师,从这次会议中也得出对自己的要求和展望,要找准教育工作与党的工作的结合点,主动作为,革新自身,在思想上高度清醒、在立场上高度坚定、在行动上高度自觉,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育未来之才。

——支部教师党员 秦寄文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对台州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很荣幸能够学习、生活在美丽的台州,我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将不断提高理论文化水平,为台州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学生预备党员 王梦娟

最后,卫老师以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希望各位同志立足台州,勇立赶超之志,勇立变革之志,勇立垦荒之志,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