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校与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仪式隆重召开

2022-02-28 16:11:00访问次数:1239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建设资源与优势,促进对口帮扶学院内涵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25号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仪式在成教培训中心举行。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时亮、院长何志军、成教学院院长应文彪应邀出席。仪式由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倪红霜主持。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毛时亮、傅香红、姜玉华、章佩君、沈婉蓉、张雪飞等六位老师接过塔职院颁发的聘书和六名结对学徒敬献的鲜花。随后,师徒双方合影留念,展现了浙阿两地院校增进友谊,携手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4.jpg

5.jpg

6.jpg

7.jpg

 同时,培训期间通过分组研讨,集中研讨,课程体验及幼儿园实地观摩学习等方式,帮助塔职院青年教师对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有了明晰的路径,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团队建设有了一个很好的导向作用。

8.jpg

9.jpg


    本次结对活动是我校为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加大职业教育对口援疆力度,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对口帮扶塔职院的重要内容之一。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