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例会

2022-02-26 21:20:00访问次数:2382

为落实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全面梳理新学期重点工作,保障团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中午,我院于实训楼5408顺利召开新学期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黄曼主持,全体团学会干部到场参加。

1.jpg

会议开始,为提高新一届团学会干事工作配合效率,先由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职责及现阶段各项活动开展状况。黄老师就各部门目前状况,对现阶段工作一一梳理与指导,并给出工作部署安排,使各部门互相了解的同时,加强自我管理意识,明确自身职责,有序且规范的开展各项团学活动。

2.jpg

随后,黄老师总结当前团学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各部门活动流程不清晰,自身职责、对接人不明确等问题,要求大家增强工作上的交流与锻炼,端正态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提出各部门应当团结合作,共同成长,积极主动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面对问题要做到细致、认真、严谨,积极反馈并及时解决。 

3.jpg

接着,黄老师针对各部门提交的活动策划书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开展了相应的素质拓展培训,通过对相关案例的分析,从策划前的准备、策划书的构成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一份规范合格的策划书,帮助团学干部更好地策划和组织活动,为后续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jpg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团学会成员间的沟通,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促进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