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把脉问诊,共同谋划——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务虚会

2022-01-14 20:54:00访问次数:2116

为了凝聚力量出谋划策高质量建设学前教育专业群,1月10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实5228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务虚会,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陈国峰,教务处处长王文勇和职教所所长顾佳滨出席会议并帮助把脉指导。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何志军院长主持会议。

1.png

首先,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姜玉华、文秘教研室主任赵雪莲和美育教研室主任傅香红分别详细介绍了近阶段专业建设情况,倪红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及面对的困难。援疆教师蔡敏就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的中西部合作谈了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

2.png

王文勇处长肯定了人文教育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和专业群建设规划定位的准确性,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总结提炼,一方面要对标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专业建设标准加快培育标志性成果,促进专业群发展;另一方面要凸显本学院特色亮点,扩大专业群影响力。

顾佳滨所长对专业群建设发展提出对标尽责,打造特色,科学谋划的意见,并希望在学前教育专业群打造提升之后,积极补齐短板,为专业升本创造条件。

陈国峰书记提出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当前难得的机遇,不断优化专业群建设的机制和路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落实,强检查,加强组织保障。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群要在标志性成果建设方面努力实现突破。

3.png

何志军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务虚会,我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在领导和专业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群建设的方向和重点,理清了落实2022年工作的思路,接下来,学院将凝心聚力,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