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七届团学会素质拓展闭幕式暨星级委员表彰大会

2022-01-07 19:59:00访问次数:2877

1月5日晚,人文教育学院于文化礼堂顺利召开第七届团学会素质拓展闭幕式暨星级委员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时亮、院党总支组织员张萍萍、院团委书记黄曼、辅导员林伟达、辅导员秦寄文、新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班长。大会由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白海冰主持。

1.jpg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紧接着,第七届团学会代表团委副书记姚杰昀发言,她汇报了近一年来第七届团学干部素质拓展已开展的活动、工作内容,并表示学生干部应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同学们乐学勤学的学习热情,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我院团学会老委员们必将保持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在未来拼搏的青春路上继续不负努力,不负自己。

3.jpg

4.jpg
5.jpg

随后,秦寄文、张萍萍、毛时亮三位老师分别宣读三星、四星、五星级委员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奖。这一年来各部门干事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努力不断成长,紧接着林伟达老师宣读了“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优秀干事颁奖。随后黄曼老师宣读了人文教育学院第八届团学委员名单。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接着,第八届团学会代表团委副书记徐马燕同学发言,她汇报了我院即将为新一届团学会开展为期一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学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组建一支充满活力,富有创新能力,挑战能力的干部队伍。她代表新委员们作出任职工作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身思想素质能力和基本工作能力,强化学习,向优秀模范学习,她同时强调新一届团学委员,应向上一届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内强业务素质,外塑良好形象。

11.jp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时亮老师为第七届团学会素质拓展总结发言。他对老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团学委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鼓励新委员在实践中探索新的团学工作模式,抓住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珍惜已有的平台和机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在团学会这个大家庭里,收获友谊,锻炼能力,增长才干。老委员们可以把好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委员们,把人文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12.jpg

全体老师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第七届团学会素质拓展已经闭幕,而第八届团学会将继续努力前行,不负众望,勇往直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学长学姐有美好前程可奔赴,祝愿在校的我们能接住这传承的火炬,激情奋斗、顽强拼搏,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人文教育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