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21届PU新生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12-22 20:40:00访问次数:2684

a.jpg

时光飞逝,大一新生度过了充实的一学期。这忙碌的一学期,不少同学拥有了新的身份,如班委、部门干事。很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每学期的期末我们都会对这些荣誉给予一定的实践学分,记入各位同学的“职业素养成绩单”,这需要同学们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进行申请。

12月21日下午,考虑到大一新生对于PU实践学分申请比较陌生,权益部兼素质拓展中心为各班权益委员召开了一场关于PU实践学分申请的培训会,为大家详细地答疑解惑。

b.jpg

会议中,人文权益部的学姐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毕业前应达到的各类实践学时要求,以及申请实践学分的注意事项。学姐们还结合学校的各项活动具体讲解了各类学分申请的时间及所需的条件,并让各班权益委员传达消息给自己班的同学,提醒大家及时修改原来提交的错误申请。

c.jpg

在会议末尾,权益部学姐就各班反馈的有关PU实践学分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一一解答,会议的气氛十分热烈。会议结束后,学姐们还专门组建了群聊,为后续可能会遇到的其他问题进行线上答疑。

d.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清楚学分申请的相关流程。

更希望同学们竞先争优,积极参加学院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自己并获取学分。

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