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2-14 21:30:00访问次数:2277

2021年12月13日,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实训楼5228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卫启星同志主持。

一.jpg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葛玉婷、李欣雨等17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韩伶俐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17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报告。

二.jpg

接着,经过充分讨论,学生党支部党员以无记名的形式进行了投票。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卫启星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和支部决议。会议一致通过了17位发展对象的发展申请。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各位预备党员表示此次大会是他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将秉承党的宗旨,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