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14 21:55:00访问次数:2354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2月9日至12月10日,人文教育学院针对学生预备党员、各年级各批次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教师支部书记傅香红、学生支部书记卫启星做专题党课宣讲。

1.jpg2.jpg3.jpg

每位老师都从不同的角度、运用不同的案例素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4.jpg5.jpg6.jpg

宣讲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应当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关注党的发展建设,关注国家的发展命运,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