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届学前师范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1-12-19 12:15:00访问次数:3944

2021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我校举行第三届学前师范生技能竞赛,旨在提高我院学前教育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本次竞赛诚邀的嘉宾有人文教育学院院长何志军、副院长倪红霜、学前教研主任姜玉华,竞赛评委老师有章佩君、沈婉蓉、刘宇谦、张渝欣。

何院长表达了对学前教育以及技能竞赛的肯定与重视,同时也期待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

单项技能竞赛中,参赛同学热情积极,精益求精。在故事讲述中,选手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肢体动作可爱活泼,再现了一个个生动的角色形象。绘画赛场上,选手们用画笔绘出精彩,用色彩搭配出独特风格。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此次综合赛对接浙江省师范生技能竞赛。对于参赛的同学而言,无疑会感到难度高、压力大、任务重,但他们仍然能够调整内心节奏,出色地完成这个挑战。

本次竞赛的最后,大三的马诗琪凭借她丰富的经验,在舞台上将才艺发挥得淋漓尽致。她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示范。

微信图片_20211220122352.png

最后公布本次综合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学前20-2  李  可

二等奖 

学前20-4  白海冰

学前20-4  黄杨杨

三等奖 

学前20-4  姜  晨

学前20-3  曹  棪

学前20-2  李以结

在此,学前教育发展中心祝贺此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将这次宝贵的经验,变成职业生涯这片天空中的一颗启明星,继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努力成为优秀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