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团支书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11-29 20:24:00访问次数:2757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各班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发学生干部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11月中旬我院在实训楼5408召开了本学期团支书经验分享交流会,全体大一团支书与副团支书到场学习,此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于唐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355.jpg

各班团支书结合本班实际工作,分享了在本班收集“青年大学习”的技巧,并探讨如何快速有效地开展主题班会等若干问题,从各方面分享了关于团支书工作的经验与感受。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403.jpg

交流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各班团支书的分享,吸取了经验教训。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要当好团支部,不仅仅要业务熟练,还要保持学习的上进心和思想的先进性,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上起到模范标杆作用。各班团支书也有信心能够吸取经验,在下一年的学习工作中使得班级有更大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408.jpg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班团支书增强信心,提高能力,一定会让班级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1203182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