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现代文秘专业介绍会

2021-09-23 19:49:00访问次数:1972

为了增进2021级现代文秘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提高新生对各专业的认同感,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9月22日晚,我院在文化礼堂举办了现代文秘专业介绍会。我院院长毛时亮、总支书记江萍、副院长倪红霜、文秘教研室主任赵雪莲及文秘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介绍会。

微信图片_20210929175156.jpg

会上,毛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台州的风土人情,台科院的创办历史,人文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重点专业等。毛院长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职业教育的特点和学习规律,改变以往的学习方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929175203.jpg

随后现代文秘专业的老师们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逐一讲解了各自担任课程的内容框架。教研室主任赵雪莲老师介绍了现代文秘专业培养的能力素养、专业建设方向和主要专业课程等内容。老师们的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文秘专业的魅力所在。

接着19级的学生代表们向新生分享了学习经验,鼓励新生利用好学校的图书资源,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挖掘自身潜力,不负三年好时光。21级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学习贵在坚持,努力了才不会后悔。同时,大学生活除了学习,还能收获志同道合的友情。

微信图片_202109291752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9175218.jpg

最后文秘21-1班班主任陈秉月老师分享了六个“幸福密码”并祝愿新生们在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中,秉持“厚德强技”的校训,“一专入手多能发展”,走出课堂,走进实践,走出校园,走进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9291752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9175228.jpg

专业介绍会的开展让新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有利于新生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相信在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