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校纪委书记陈国峰看望人文教育学院军训新生

2021-09-21 19:17:00访问次数:1574

9月21日,我校纪委书记陈国峰来到人文教育学院训练场看望军训新生及在场的班主任、班助,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毛时亮、总支书记江萍、副院长倪红霞、总支副书记陈卫、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827.png

在走访中陈国峰书记对人文新生的军姿军容予以高度肯定,同学们精力充沛、容光溢彩。陈书记说,天气炎热,训练一天格外辛苦,同学们要格外注意身体,把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下去,希望同学们晚上回去早点休息,为接下来10天的高强度训练储存体力。

陈书记在讲话中说,今天对新生来说是特别的一天,不仅是军训第一天,也是在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学院方面在做好学生军训保障工作的同时,要为班级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让同学们过好在校期间的第一个中秋节。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832.jpg

炎炎烈日之下,同学们无不汗流浃背,班主任们与班助一起为同学们送来可乐、矿泉水,军训免修的同学们在现场为全班同学做好后勤服务,大家的暖心行动为热火朝天的军训一天添上了一抹清凉。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