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7-05 20:00:00访问次数:2747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于7月5日在实5228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如何,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内容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傅香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详细报告并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振奋精神,加倍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会议第二项议程党总支书记江萍同志发挥带头作用,第一个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教育教学工作、生活、思想以及学习党务知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进行了互评,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指正。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0720015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7200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