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向党说说心里话:不忘初心,永念党恩

2021-06-29 18:58:00访问次数:269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从步履蹒跚到昂首阔步,从躬身事人到挺直脊梁,党的百年风雨铸就了中华儿女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党的百年历程凝聚了中华民族强大的精神力量。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特推出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用质朴的语言抒发人文心声。

    从1921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实践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建功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的100年。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生逢盛世,要做有远大共产主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努力奋斗!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卫启星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或许前行的路上充满了荆棘和坎坷,只要心中有党,党的光辉就像照耀我们前行的方向。

——学院团委书记 黄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践力量,不断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辅导员 韩伶俐

    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现在到建国100年,将是中国开启强国进程,实现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重要历程。

——辅导员 林伟达

    以誓言映照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预备党员 胡涵颖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将会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继续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预备党员 蒋书涵

    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党,一往无前。

——预备党员 张静伊

    跨过大山大河,走过平潭险坡,越过艰难险阻,每位党员都化作点点星光,织就光芒万丈的宏伟蓝图。我愿意成为这样的点点星光,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预备党员 曾星星

    青春心向党,共赴新征程。作为一名年轻的预备党员,我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与广大青年一起践行党的理想,共筑美好未来!

——预备党员 章梦丽

    回首是过往的光辉,向前是崭新的未来,让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永远跟着党,永远向前走!

——预备党员 宋青青

    时光如尘,初心依然,我将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社会进步努奋斗!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 杨慧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党看齐,向先辈们看齐。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报效党,报效国家。

——预备党员 任思淇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预备党员 金晨瑶

    在您的光芒照耀下,我们不畏过去,不畏明天。立足现在,从点点滴滴做起,只为更美好的明天。祝愿您青春常驻,祝祖国更加繁荣。

——预备党员 严家茹

    今天,我为党和国家建设奋发学习,明天,我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 陆佳银


微信图片_2021070320341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321043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3210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