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向党说说心里话:传承精神 勇担使命

2021-06-30 18:37:00访问次数:262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从步履蹒跚到昂首阔步,从躬身事人到挺直脊梁,党的百年风雨铸就了中华儿女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党的百年历程凝聚了中华民族强大的精神力量。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特推出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用质朴的语言抒发人文心声。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卫: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前身之一黄岩师范学校建校一百周年。作为一名党员,学校的一份子,一名思政工作者,在思想上,我要从大处着眼,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廉洁自律,和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同行。在工作和生活上,我要在小处立身,从点滴做起,坚守初心使命,在学生管理的琐事上做到知行合一,担好岗位职责。

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傅香红: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盼红军,满山开遍了映山红”,这不由让我想起了带来希望和盼头,正是绽放的映山红,它带给我们积极的精神和力量。为庆祝百年华诞,作画《映山红》一幅致贺建党100周年。

组织员张萍萍:回顾党史时,我总能感觉到共产党人身上散发的“光”和“热”。李大钊、杨靖宇、董存瑞、焦裕禄……他们像青松,像灯塔,引我前行,催人奋进。工作近10年的我,虽然岗位有变化,但初心从未变。继承红色传统,继承红色基因,继往开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教师杨玲:亲爱的党啊!整整一百年,您走过春夏秋冬,峥嵘岁月,也历经沧海桑田,神州巨变,却依然昂首挺胸,如松如柏,在每一个艰难的日子里,像母亲般,引领我坚定前行!

从第一次学唱“东方红”开始,从第一次从老党员爷爷那里听到您为人民做的一件件实事开始,从第一次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开始,我就默默许下心愿,也暗暗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您的接班人!

后来,我如愿成为了您队伍中的一员,在我迷茫的时候,您给我指明方向,引领我学习,我像个不懂事的孩子般,在您的教导下一点点成长,时刻不忘对您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教师教师沈婉蓉:党百岁诞辰即将到来,身为党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荣光。我们的党既有厚重沉甸甸的历史硕果,又有开拓创新的决心和勇气!感谢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祝愿您生日快乐!

党员教师高珠峰:在祖国的发展进入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时间节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当中,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的发展历程同向同行、努力奋力。

微信图片_2021070320384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3203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