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现代文秘(省特色专业)

2022-05-31 10:25:00访问次数:2499

    现代文秘专业是浙江省“十三五”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浙江省“十三五”高职院校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专业有行政文员、教育助理、新媒体助理三个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办公室工作理论知识、熟练的专业“办文、办事、办会”技能和良好职业精神和信息素养,从事文员、秘书、行政助理等工作的高水平高素质复合型领班人才。

    主课程:秘书写作、现代办公事务处理、会务管理(活动策划与组织)、秘书人际沟通、文书与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新媒体编辑与运营、秘书形象设计与礼仪、数字化办公技术、公共关系实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办公服务、其他组织管理服务等领域的行政业务办理人员、行政事务处理人员等岗位群。

    资格证书:新媒体编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5851a25da0f2923381ec14d23a6a2e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