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2021-04-07 19:29:00访问次数:2430

     4月7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香红同志主持,人文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1.jpg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时亮院长对原著中提到的“左”倾、“右”倾机会主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深入理解精准解读,进一步提高认识。

    会上大家根据党员教师的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由蔡敏、刘宇谦同志带领大家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歌声表达对党深厚真挚的感激之情。

    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同志对于大家提出新要求,党史学习应该根据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不拘泥于读原著的形式,创新学习方式给学习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