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成果

《和合二圣》走进天台巡演之街头镇开启首场巡演

2021-04-02 19:42:00访问次数:5845

    3月31日,台科院儿童戏剧社团《和合二圣》剧组一行七十多人来到了和合二圣的故乡天台县街头镇开启首场巡演。天台县街头镇党委副书记张鹏,天台县街头镇纪委书记张式林等观看了演出。

    在这里,我们展开了一场关于《和合二圣》的奇妙旅途。瓢泼大雨没有浇灭剧组人员的演出激情,紧锣密鼓的排练中,叶仙明导演以及各位演员热情不减,现场井然有序。

    话剧开始之时,道具组、灯光组以及化妆组为话剧时刻准备着,彰显着满满的战斗力。各位演员在聚光灯的“注视”下开启了“和合”的旅程。看着演员在舞台上挥洒着汗水,那一刻所有的工作人员竟如此耀眼。默默付出的他们为此增添了奇妙色彩。这趟旅程虽然辛苦,但更幸福 。

6375350785105605478626706.jpg

    伴随着夜幕降临,在观众们的掌声与欢笑中,《和合二圣》巡演第一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