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成果

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林向明一行莅临人文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2021-04-09 15:19:00访问次数:7717

    4月9日上午,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林向明一行4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洽谈校校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啸胜,校教务处处长王文勇,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毛时亮、副院长倪红霜、学前教研室主任姜玉华参加会议。

6375357868920351573472443.jpg

    会上,双方就两校办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徐森富副校长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定位清晰,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原黄岩师范的老牌专业,有丰厚的历史积淀,后由于多方原因停办后至2018年恢复招生,短短两年多时间,专业在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之一,学前专业将在今后几年加快建设步伐,推进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

6375357868967714857927866.jpg

    林向明校长就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分布及学前教育建设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林校长表示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具有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6375357868964980476171204.jpg

    随后,金啸胜处长及王文勇处长就合作的一些细节做了简单交流,毛时亮院长就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作了介绍。毛院长表示,通过三年的探索,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特色鲜明,成绩斐然。专业成立儿童戏剧研究会,以儿童戏剧创作与编导课程改革为依托,以戏剧表演为载体,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着手准备成立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最后,双方就中高职课程如何衔接、中职阶段学生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设置与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