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成果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一行走访指导人文教育学院宣传工作

2021-03-17 19:26:00访问次数:5798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一行来我院走访指导宣传工作。

6375160630661360159039178.jpg

    座谈会上,江萍书记对方炳华委员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作了宣传工作汇报,江萍书记分析了学院党建、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着重汇报了学院在思政理论学习与宣讲、学院宣传、校园文化建设、意识形态、信教师生管理等方面工作。 

    方炳华委员对我院理论学习、内外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宣传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宣传方面工作的推进,及发展远景目标给予了指导:一是要保障宣传内容的准确度,建立审核责任制,宣传工作讲究政治性、思想性,宣传工作要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确保宣传内容围绕党和国家大政策、大方向和学校、学院的各项指导性文件;二是要进一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建设好、培养好理论宣讲队伍,增强参与宣传工作的成员数量、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师生意识形态的研判与信息通报制,不断推进宣传工作迈向新台阶、跨越新高度。

6375160630663801562580687.jpg

    此次调研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校宣传部的紧密联系,为学院的宣传工作的提升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