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1-03-11 13:47:00访问次数:3681

    3月11日中午,我院在实训楼5408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卫,团委书记黄曼及全体团学干部到场参加,会议由黄曼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团学干部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所担任的职务以及主要工作。接着,黄老师就各部门工作给予点评,并对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随后,陈老师对全体团学干部作出工作指导。他指出各部门应明确服务同学是最基本的工作职责,强化纪律意识与服务意识;团学干部应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管理建设好自己的团队,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做好工作衔接。最后,黄老师指出本学期的团学活动应较上学期,逐步多挖掘并开展有趣的线下活动,各部门应提前做好活动开展准备并加强规范活动举办流程。她强调,要把各部门工作做好并做精,也要重视储备干部能力的培养,各学生干部们不仅应在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在学习上积极关注专业比赛,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此次团学例会既明确了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为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团学工作将不断探索,积极创新,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书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