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成果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03 14:57:00访问次数:4175

    新学期,新学院,新展望。3月3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实训室5408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毛时亮院长主持。

6375055324003015621995545.jpg

    毛时亮院长首先热烈欢迎了陈卫、俞燕燕、倪晋玉、李妮西、斯梦华、杨玲等新老师加入人文教育学院大家庭。接着,毛院长向各位老师全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对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与学院前身之一的黄岩师范办学百年之际,也是学校开启双高建设之年,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需紧紧围绕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方案”,抓常规,创特色,促发展。

6375055324054871095852386.jpg

    倪红霜副院长传达了校教学督导会议精神,她强调,专业课不断挖掘专业课程思政,做好课程思政全覆盖并呈现“三个一”即“一套方案、一堂示范课、一个案例分析”,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要发挥网络教育和人工智能优势,加快开展云教材编写、活页式教材的开发和教学资源的建设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等。要求各指导老师做好跟进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给予相应帮助。

6375055323907800789837465.jpg

    江萍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她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教职工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6375055323926550787893833.jpg

    最后,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班主任分别签署了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奋力续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学校办学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