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院园合作,共促发展

2020-10-27 13:25:00访问次数:6119

    10月21日上午,学院领导赴路桥区路北街道中心幼儿园、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院园合作”实训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院长毛时亮、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姜玉华、路桥区教育局学前教育指导中心陈晶及各幼儿园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学院领导在汪丹阳园长等领导的陪同下通过参观、走访,实地了解幼儿园极具特色的园舍园貌,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团队建设有了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027132217.jpg

    在路桥区路北街道中心幼儿园,学院领导一行同杨振宇园长、张艳丽书记等开展深入座谈,了解幼儿园办园的实际情况,确立起“相互携手、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027132221.jpg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毛时亮院长表明了我院愿意将培养基地建立在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和路北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态度。毛院长表示,幼儿园提供师范类大学生实训基地的同时,学院也将派驻学前教育专业理论型教师驻园开展课程研究,给予研究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027132225.jpg

    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姜玉华老师对两所幼儿园支持学院教育实训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教育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为契机,在学前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拓宽共建渠道。

    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相信通过实训基地的成立,双方将在快速发展的幼儿教育领域中,增添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双赢的亮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102713222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32234.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