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我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新生

2020-10-14 18:47:00访问次数:3634

    10月13日上午,人文旅游学院院长毛时亮、党总支书记江萍、副院长倪红霜、辅导员卫启星一行走进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在12号益友楼女生宿舍,毛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询问新生住宿情况以及有无实际困难等,嘱咐新生遇到问题可及时联系班主任或者辅导员。毛院长提醒新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吃早餐,军训期间注意营养和睡眠保障,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自理、自立能力。

6373831250383634388532477.jpg

    在6号楼男生宿舍,领导老师不忘关照少数民族学生,与藏族学生四郎让布、登巴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饮食、语言有无阻碍,是否适应,询问他们专业的选择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情况。同时毛院长希望同学们多交流沟通,团结协作,愉快学习、幸福生活。

6373831250403458608061428.jpg

    走访过程中,每走进一间宿舍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领导老师点滴细微的问候尽显亲切的关怀,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亲切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老师的教诲,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风采人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