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0-06-11 09:37:00访问次数:2728


6月10日下午14:00,人文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实3305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香红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同志出席指导。

图片1.jpg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经过党支部严格考核和培养,组织召开陈淼等12位入党积极分子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上,12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党员联系老师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宣读其政审报告,随后12位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最后,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陈淼等12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并通过大会决议。党支部书记傅香红对这一批发展对象表达了希望与鼓励。

本次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会后支委会将向学校党委提出报告,连同学生《入党志愿书》等一并报学校党委审批,相信支部在吸纳新的成员后将更加团结、更加强大。

图文: 人文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