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社团活动

人文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08:57:00访问次数:2634

      为推进党的建设,更好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2020年6月9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号实训楼305“党员之家”举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高花主持。

 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酒管18-1章宇,酒管18-2郑飞,旅管18-1陈舒霞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人文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高花同志总结发言,她首先对章宇等3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不仅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同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做青年学生的模范先锋,引领带动身边人,牢记党员宗旨和意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对照“两个标准”,对当前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自查评估。会上,郑高花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两个标准”,今后要对标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两个标准”落地见效,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最后,总支书记江萍同志对“两个标准”的学习和贯彻提出了要求,她要求支部列出已达标内容、未达标问题清单、存在困难等,结合实际制定建设方案,积极开展创争达标活动。

 

图文:人文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