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成果

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带队走访调研旅游专业合作单位

2020-04-10 10:10:00访问次数:2696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带队前往台州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及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图1.JPG

    在台州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旅游景区疫后重启的各项举措和未来我市旅游发展的重点工作内容,掌握了当前我市线上与线下旅游销售促进的主要措施。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徐华礼就台州旅游发展的短板和未来发展思路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旅游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我校师资力量,为推动台州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技术支持。

    随后,调研组来到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学生实习情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春芳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说明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和造成的损失,以及企业如何在疫情中捕捉市场机会、服务社会的情况。在交流中,陈总还对我校多年来为公司输送旅游人才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最后,双方就研学基地打造、旅游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意向。

人文旅游学院院长毛时亮、学校监察室主任陈科、旅游教研室主任倪玉屏等陪同参加调研。

    图文:旅游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