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科研成果

疫情下,一杯茶的力量

2020-04-05 08:30:00访问次数:2816

    

图片1.jpg

    为更好地传播茶文化,分享疫情之下如何品茗茶饮,增强体质,4月1日晚,我院酒店教研室会同安徽黄山汪荪技能大师工作室网上举办了名为“一杯茶里的‘黄山’”的茶文化讲座。讲座吸引270多位师生线上共享聆听。

图片2.jpg


    讲座伊始,汪老师从黄山的人文之美入手,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史悠久的黄山,追溯了黄山茶的历史,然后介绍了黄山茶的主要产区和品种,最后给同学们详细阐述了黄山各类茶的制作过程。同学们在讲座过程中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师生课堂交流反馈热烈,部分同学幸运获得了汪老师所提供小礼物一一安徽名茶茶样一份。

图3.jpg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茶饮为国饮,喝茶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可以以茶会友,陶冶情操。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更好地传承与创新中华茶文化,拓展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坚定自身的民族文化自信,树立信心,在持续的学习中迎接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