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走访实习单位 心系学子成长——我院持续推进“三服务、三助推”活动

2020-03-27 17:06:00访问次数:5091

      为切实落实校“三服务、三助推”活动,3月23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副院长倪红霜、文秘教研室老师林娴等一行赶赴温岭两家企业看望正在顶岗实习的文秘学生。

01.jpg

     浙江东音股份有限公司是温岭市一家上市企业,主要从事潜水泵、陆上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出口亚洲、欧洲、非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虽然受疫情影响,部分订单被取消,但产品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企业在认真做好防疫检测工作的同时加大生产力度,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交流中,江书记叮嘱两位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边积极开展工作,边做好毕业顶岗各个环节任务,在岗位上锻炼成长。

    随后,江书记一行来到温岭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看望正在上班的文秘18-3班刘敏萱,了解企业经营及学生顶岗实习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327170904.png

    3月25日下午,我院教师叶蕴睿走访了正在三门汉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蒋川月。汉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几个志趣相投的大学生自主创办的一家大学生创业工作室,目前主要从事为政府各单位、各企业进行微信公众号的编辑宣传管理工作。蒋川月虽然入职不到两个月,但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开展工作。这份工作对于文秘专业的同学来说既是专业对口,又是充满挑战的。在互联网经济发展极为迅速的今天,自媒体已然是一个热点,那如何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跟上时代的发展脉络,是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所要思考的。作为校方,尤其是在疫情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也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让大家能够顺利踏入社会,走出自己的人生。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