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深化合作 助推发展 ——我院开展“三服务、三助推”活动

2020-03-26 10:55:00访问次数:4550

    3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国峰、人文旅游学院院长毛时亮、监察室主任陈科、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洪珊珊一行四人来到椒江合作单位开展调研。

01.jpg

    首先,陈书记一行来到椒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并和李先供局长进行了座谈。李局长详细介绍了疫情对椒江旅游业的影响、当前旅游业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对策措施。他表示对旅游业的恢复充满信心,高度评价了我校与椒江多家旅游企业的合作,并对下一步进行深入合作表示全力支持。

    

02.jpg


    接着,陈书记一行来到椒江希尔顿酒店和耀达国际酒店,听取了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关于复工复产、实习生工作、生活等情况的汇报。陈书记要求实习生认真工作,沉下心来掌握技能、学会管理、争做“领班型”人才,希望合作酒店创造条件,让没上岗的实习生尽快上岗。双方还就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03-也是封面.jpg


   希尔顿酒店和耀达国际酒店是我校深度合作企业,设有“希尔顿班”和耀达“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风采人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