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走访企业,共谋发展——人文旅游学院各专业深入开展“三服务、三助推”活动

2020-03-22 16:31:00访问次数:4158

    3月20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副院长倪红霜、酒店教研室主任洪珊珊,文秘教研室专任教师林娴等一行三人前往椒江校企合作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实习等情况。

   首先,倪院长一行先到椒江远洲凤凰山庄、椒江花园山庄两家酒店了解酒店行业复工情况。远洲凤凰山庄副总经理周沛锋和和花园山庄人力资源部经理程春莹介绍了酒店的复工情况。今年的新冠疫情对旅游、酒店行业的冲击是最大的,两家作为台州市首批获准向公共开放的酒店,目前已部分恢复营业,但客流量和销售情况不理想。目前,酒店也正想方设法,积极应对,调整营销策略,加强网络营销和外卖服务,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加强全员业务学习培训,积蓄力量,为下阶段酒店业的复苏做好准备。交流中,双方针对下阶段的学生顶岗实习和实习生培养计划交换了意见。

   接着,倪院长一行来到浙江大圣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情况,负责人丁琦接待了我们的来访。通过交流了解到企业已复工近一个月,基本情况慢慢步入正轨,但疫情带来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公司也正打算调整业务方向,把更多精力转向与学校文化教育专业群的深度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设立影视传播网络工作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