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能竞赛
学生工作
技能竞赛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服务”赛项喜创佳绩

2019-12-12 15:15:00访问次数:6941

      "12月5-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服务”赛项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2所院校,62支队伍参赛,我院选派出18级酒店管理三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紧张训练,最终由杨曼华老师指导的酒店管理18-1班佘宁静、王嘉雯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吴琪老师指导的酒店管理18-2班王小雪荣获个人三等奖!载誉而归,离不开师生们近两个多月的付出!"

image.png

      本次大赛的内容是选手现场根据自定的主题设计,摆放一个6人西餐宴会台面,台面包括宴会摆台、餐巾折花,红酒开瓶和斟倒酒水。期间,选手们要用英语介绍台面主题、设计思路,现场用英语回答裁判根据主题台面设计提出的问题和西餐宴会服务的基础问题。

image.png

      我院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通过竞赛检验参赛选手西餐服务的专业操作能力、设计创新能力、实践应变能力,考察学生在产品创新、实战分析与处理、卫生安全操作等方面的职业素养,不断引导高职院校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促进酒店管理高职教育教学的改革,培养出更多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