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文风采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体验人生另一种可能——学前专业两位学生赴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交换学习

2019-03-07 18:19:00访问次数:3750

       为了给学生提供体验人生第二所大学的机会,让学生有一个新的发展空间,能够结识不同的朋友。3月7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吴清莹、罗锦2名学生在班主任白莹莹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


       师生一行受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实训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场所。之后,就2名学生在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生活、学习、安全、学业成绩评定等方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方与我校带队老师一起进行了讨论。会上,白老师要求交换的两位学生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此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把这段难得的学习经历当做人生中的一次历练、一次升华。

       这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的第一批学生,此次交换活动有利于拓展学生视野,增强他们的开放意识、竞争意识,加强校际之间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5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