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文风采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成功召开第九届“人文风采秀”开幕式暨团学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3-06 17:09:00访问次数:3549

       为加强团学委员联系,推动我院团学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3月6日中午12:30,我院团学会在实训楼3408召开了人文旅游学院第九届“人文风采秀”开幕式暨团学会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姜斌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卫启星老师,以及全体团学会干事。

1.jpg

      会议开始,姜斌同学对我院分团委上学期的工作分别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活动组织三个方面做出了总结。除此之外,他还分析了上学期中团学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希望团学干部在本学期要吸取上学期工作经验教训,继续发扬优势,争取建设先进团委。

3.jpg

       紧接着,慎浩艳同学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认为上学期学生会总体工作较好,学生干部风貌和风气都有了极大提升,与团委干部合作更加紧密,但在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老问题,如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职责不清晰等,希望本学期学生会干部能继续努力,认真履行职责。

2.jpg

       随后,姜斌同学宣布进行第九届人文旅游学院“人文风采秀”开幕式。首先由团委书记卫启星老师在会上传递了上级精神,提出了本学期要进行的“六大青春行动”,分别是青春领航行动、青春筑梦行动、青春志愿行动、青春励志行动、青春关爱行动、青春团建行动。同时,卫启星老师对于我院即将开办的第三课堂发表了讲话,将人员进行了分工,并并明确了各部门人员所要负责的内容,还对团学委员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在同学中要发挥组织领导作用。  

5.jpg

        最后,卫启星老师还对我院团学会委员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干事熟知垃圾分类知识,带头做好环保。

会议结束,各位团学会干事对自身的职责和本学习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团学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团学会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4.jpg